疫情趨緩? 楊志良:台灣未來恐怕很危險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全球延燒,台灣目前是三度零確診,看似疫情有趨緩的跡象。不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認為,台灣將來恐怕會很危險,因為感染的人很少,就等於有抗體的人很少,萬一之後解除邊境封鎖,台灣恐怕就會變得很危險。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有時候是,最安全的地方是最危險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引用名言,表示他對台灣疫情走向並不樂觀,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台灣目前非常安全,但是如果沒有疫苗的話,將來台灣是最危險的地方。」

楊志良認為,目前疫苗還沒出來,再加上多數台灣民眾,沒有抗體,萬一之後解除邊境封鎖,恐怕台灣就很危險,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而且最擔心的是,今年台灣的出生數,會降到有史以來最低,這個離婚率會提高,(建議民眾接觸)陽光,跟這個運動,適當的到外面去走一走。」

楊志良在陽光下,都像這樣不戴口罩,提醒民眾,戶外活動曬曬太陽,對生理心理都有幫助,也呼籲政府提前準備,不讓台灣有一天成為最危險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