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組自救會 批錢櫃董座至今未致歉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錢櫃KTV台北林森店的一場火造成五人喪生,燒出市政府、消防局、建管處、還有業者的一連串疏失!受害者家屬今天出面,不滿錢櫃董事長到現在都還沒出面道歉,還說錢櫃到現在也都沒有統一窗口,讓家屬求助無門,呼籲受害者和罹難者家屬團結起來成立自救會,請律師幫大家討公道。

在混亂的火場,母女終於碰到面,心中的大石這才放下,因為17歲的女兒為了貼補家用,用高職上課以外時間在錢櫃林森店打工,最近才調到早班,沒想到就遇上大火,還一度失聯,幸好順利逃生,但疑似是驚嚇過度還沒恢復。17歲工讀生姊姊說:「到現在妹妹還沒有辦法很清楚地把當天整個過程都敘述完,因為哥哥問妹妹問沒有兩句,妹妹又昏睡了。」

姊姊代為出面,希望透過議員的幫忙,呼籲大家都站出來。17歲工讀生姊姊說:「事發當天到住院過了兩天,其實我妹妹他們都不曉得,要聯絡哪一個窗口這樣,我覺得這個部分是比較糟糕的。」

雖然錢櫃高層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但董事長練台生到現在都已經案發第四天都還沒出面,讓家屬相當不滿!17歲工讀生姊姊說:「身為一個業者身為一個負責人,這是我覺得道歉是必要的,好樂迪錢櫃星據點都有很多缺失,那麼我想請問一下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建管處你們每一年都在做什麼啊。」

議員應曉薇也要求市府幫忙受害者成立自救會,向錢櫃提出賠償和求償,市府有監督之責,當然也不能置身事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