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K歌先看宣傳片 男主角帥度吸睛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台北錢櫃KTV大火,造成嚴重死傷,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此要求消防局,3天內製作出一支宣導短片,到KTV唱歌前先看自救影片,這支影片今天出爐,消防局特別找來一名帥氣消防員,擔任宣導短片的主角,希望透過吸睛度來提高大家觀看的意願。

一群人KTV裡歡唱,這時警報鈴聲響起,就在大家開始慌張時。高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林敬庭說:「發生火災請保持冷靜不要驚慌。」這是高雄市消防局剛出爐的宣導短片,在KTV裡不幸遇上火災,該如何逃生。高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林敬庭說:「千萬不能搭乘電梯。」火災時不能搭電梯,要立刻關門關空調,阻絕濃煙進入包廂。高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林敬庭說:「記住火災最可怕的不是火而是煙。」而在開唱前,就得先注意逃生動線。高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林敬庭說:「試著推看看確認門是否上鎖,以及安全梯間有無堆放雜物。」

因為台北錢櫃KTV大火,造成嚴重死傷,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要求消防局,3天內製作出一支宣導短片,消防局隨即企劃製作。高雄市消防局科員鄭又誠說:「選擇一個比較有年輕活力,比較有朝氣的感覺,比較能夠符合民眾在這個影片呈現上的形象。」

宣導短片還特別找來帥氣的消防隊員擔任主角。高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林敬庭說:「其實有些台詞上大概NG了10幾次,也有感覺到演員跟消防員的不同。」這支短片將會在高雄市KTV上架,消防局呼籲,歡唱前一定要看完影片,才能在意外發生冷靜自救。高市苓雅消防分隊隊員林敬庭說:「想當K歌之王先懂保命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