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艙執勤後落海 21歲海巡送醫仍不治

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 台東縣

海巡署台東海巡隊一名年僅二十一歲的黃姓隊員,週日晚間疑似在關船艙任務結束後不慎落海,附近有民眾發現下去救人,但黃姓隊員卻已經陷入昏迷,送醫急救之後仍然不治,海巡隊和岸巡安檢所都相當低調,表示落海原因還有待調查。

富岡漁港堤防側邊已經拉起了封鎖線,因為前一天在這個地點發生有海巡人員落海的意外,前一日晚間一名21歲的海巡署台東海巡隊黃姓隊員在結束了最後的關船艙任務,卻不慎落海,當時有民眾聽到了落海的聲音向前察看,並且趕緊幫忙搶救。

目擊民眾郭先生說:「(落海)差不多10秒左右就昏迷了,無意識我要拉他但是拉不起來。」但被救起時,海巡隊員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落海隊員同事說:「他說現在瞳孔放大。」

緊急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由於事發的地點是在海巡警艇停泊處,案發時也沒人在警艇周邊,目前海巡己經通知家屬從台南到台東處理後續事宜,也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希望可以盡速查明落海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