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等不到二審判決 李承翰父胃出血亡

黃昱賦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案,一審被告獲判無罪,案件還在二審上訴中,但昨(4)日晚間傳出李承翰的父親疑似兒子慘死長期心情低落,加上凶嫌無罪的雙重打擊之下,胃出血送醫不治,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早上到李家慰問時表示,面對這種悲痛,沒有人可以接受,希望家屬要好好保重。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爸爸李增文在太太攙扶下,胃出血病痛,走進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推來擔架將他送進病房,而這一個畫面成了李增文的最後身影,家屬架設靈堂悲痛表示,自從李承翰火車上遇害身亡,鄭姓嫌犯一審獲判無罪,爸爸多日來鬱鬱寡歡,讓胃出血的病況加重,昨天就醫時沒人料到會是天人永隔。

李承翰奶奶說:「我的兒子啊。」高齡92歲的李承翰奶奶趕到靈堂,無法接受短短一年內,接連失去孫子、兒子,拄著拐杖落淚痛哭。

慰問家屬給予擁抱,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往上香,希望李承翰媽媽要好好保重。嘉義市長黃敏惠說:「李媽媽說他(李爸爸)非常的消沉,對什麼都不抱期望,我們在這裡還是鼓勵李媽媽,我們都在。」

法院一審判決前,駝背的身軀,李承翰父親一步一步走向法院,雙眼透露出落寞神情,每次開庭都會出席,希望替兒子伸張正義。李承翰母親說:「大家都說想開一點看開一點,不是當事人真的沒辦法體會。」

李承翰爸爸還等不到他們期待的正義實現就不幸過世,一年內兩位親人接連離世成了家屬心中永遠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