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護欄講電話 女失足跌落5米深大排

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拿手機講電話千萬不要埋頭一直講,一定要注意四周環境!苗栗一名蔡姓女子講電話,坐在路旁大排水溝的護欄上,但疑似講的太認真一時重心不穩,向後摔落五公尺深的大排水溝中,消防隊到場將她吊掛起來,還好女子幸運的摔在軟土上,只有擦傷和挫傷。

消防隊出動大型吊臂車,因為一名蔡姓女子,摔落五公尺深的排水溝,女子很幸運的,摔在軟土上,只有肩頸腰椎擦傷和挫傷,事發地點是苗栗頭份水源路,路旁的大排水溝明明有護欄,女子是怎麼摔下去的,附近居民VS.記者說「講手機啦(講手機)坐在那上面,那個地方圓圓的有沒有,(講手機講到沒有注意)掉下去,(消防隊來花了多久時間把她救起來),大概有一二十分鐘。」頭份消防分隊救護員林楨哲:「她說她是坐在水溝旁的護欄上面講電話,然後講到一半突然跌落。」

消防隊提醒,民眾拿手機講電話,千萬不要埋頭一直講,眼睛要隨時注意四周環境,否則一不小心很容易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