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等不到叫號 病患失控怒罵護理師

回診等不到叫號 病患失控怒罵護理師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嘉義縣

到大醫院看診,總是得要花上不短的等候時間,有對夫妻從雲林到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回診,跟護理師商量,空號時請醫生幫忙察看傷口,但等了許久,號碼一直跳還是沒輪到他們,加上接送車輛也一直在等,夫妻倆情緒失控,對著護理師開罵,但護理人員還是耐著性子不斷安撫兩人,整個過程都被網友拍了下來,影片曝光也讓民眾大嘆,醫護人員真的是太辛苦了。

看診病患VS.家屬:「好了啦我們不是很早就跟妳講,車子在等嗎。」在候診走廊破口大罵氣到把健保卡要回來,不打算看診了還不斷飆罵,看診病患VS.家屬:「我跟你講殘障車在下面,你給我先看個傷口怎麼了嗎。」

護理師一個接一個過來安撫,但夫妻倆仍然怒氣沖沖,醫院護理師VS.病患家屬:「我們會安排安排安排個屁,妳什麼態度妳這麼大聲幹嘛。」

先生腳受傷,這對夫婦從雲林搭車到榮總嘉義分院回診,跟護理師商量空號時請醫生幫忙察看傷口復原狀況,但可能不耐久候或是擔心接送車輛沒法在外頭等那麼久,一時情緒失控把氣全出在醫護人員身上,被罵個不停但護理師們視病如親沒回嘴,還拍拍太太的背希望能讓兩人情緒平復,護理人員:「辛苦你了真的辛苦你了我來幫你。」

院方說能體諒病人情緒但有民眾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太妥當,民眾:「造成院方醫師或護理師的困擾,這個不可取。」大醫院人多候診時間難免較長,影片曝光也讓網友大嘆醫護人員真的很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