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罹病民眾倒路邊 武漢恐怖現況

疑罹病民眾倒路邊 武漢恐怖現況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彥汝 張肇元 報導  / 中國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擴大,雖然中國當局宣稱已經啟動防疫機制,但光在路上,就可以看到疑似罹病的民眾倒在路上,隨即被醫護人員搬上車,顯示疫情肆虐的嚴重性,在菜市場,已經出現大批民眾搶菜屯貨的亂像,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拍下醫院內部的畫面,走廊上有病患和死者擠在一起,醫護人員也說根本沒人可以處理。

護理師魔女小稀已經在這裡躺一個上午了他死了到現在沒有人來處理,醫院走道擠滿病患和死者,遺體被棄置在地上,沒人處理,護理師 魔女小稀:「三具屍體已經在這裡躺了一個上午了,有的人是凌晨死的,到現在沒有人來處理」。

自稱是武漢某間醫院護理師的魔女小稀,最先在微博上發布影片,她情緒激動,揭露醫院已經挺不住的現況,護理師 魔女小稀:「這就是定點醫院的現狀,沒有任何人管,剛剛講領導,沒有領導,領導也解決不了」。中國當局,宣稱已經啟動防疫機制,把病患收容在,國家指定的定點醫院救治,但這樣的醫療環境,已經被國外媒體大肆報導,防疫措施被打上問號。

而在街道上,更有不少民眾,猶如喪屍突然倒下,疑似感染武漢肺炎,還有人摔到頭破血流,接著被一群,穿著防護衣的醫療人員帶走,嚇壞民眾。

菜市場內大批民眾,瘋狂搶菜屯貨,菜價更著飆漲,恐懼的心情,在街道上蔓延。民眾:「武漢它從昨天就已經封城了,而城市內的交通,也基本上停掉了,基本上就是,武漢三鎮都隔開了,然後以小區為單位,大家自我隔離」。過年期間,民眾不敢出門,只能用之前採買的年貨,節儉度日,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這場武漢肺炎疫情,防疫沒做好,亂象已經重挫中國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