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辦案與嫌拉扯 槍枝走火1警中彈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中市警方到彰化和美鎮執行任務時,嫌犯亮出改造手槍,扭打過程中走火,子彈貫穿楊姓員警左肩膀,另一名劉姓小隊長右手肘擦傷,嫌犯趁隙逃跑,他擁有槍枝又造成員警受傷,警方立刻出動霹靂小組,加強火力,不到六小時找到嫌犯,並二度攻堅抓人,圍捕的過程相當驚險。

震撼彈狂炸,霹靂小組衝上去抓人。員警說:「幹什麼,搶搶搶,搶下來了搶下來了,搶下來了。」嫌犯有槍,被警察奪下,雙方激烈扭打。員警說:「搶下來,壓著他。」嫌犯不停掙扎,最後被壓制逮捕。

記者VS.李姓嫌犯說:「(你為什麼要攻擊警察),我沒有要攻擊警察。」>>>43歲李姓嫌犯涉嫌持槍恐嚇,碰到台中警方上門搜索,竟然亮出改造手槍,和員警拉扯,手槍走火,射穿一名員警肩膀,另一名劉姓小隊長右手肘擦傷。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分局長蔡元戎說:「李姓嫌犯攜帶槍枝出現,雙方發生扭打,小隊長奪下嫌犯的槍枝,偵查佐的左肩有受傷。」

兩名員警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地到醫院探視並表揚受傷員警。警政署長陳家欽說:「很英勇你們也很機警,徐部長知道我要來慰問你們,特別表示他這一份紅包,你們就好好休息好好療養。」

員警被槍射傷後,嫌犯逃跑,他身上有兩把改造手槍,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出動霹靂小組,並加強火力,不到六小時找到嫌犯藏身地點,二度攻堅狂轟震撼彈,以優勢警力,將人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