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貨車路口對撞 騎士.駕駛都不治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埔鹽鄉清晨發生兩死車禍,一名19歲的巫姓男大生,騎機車要趕去監理站考駕照,卻在十字路口和一輛要去送貨的貨車相撞,機車騎士被彈飛,撞電線桿後摔進田裡,貨車則是側翻翻車,攔腰撞路樹,撞擊嚴重,兩人送醫搶救,雙雙不治。

十字路口,機車和貨車對撞,騎士連人帶車彈飛,撞電線桿後衝進田裡,貨車也失控,整輛車側翻,滑向路樹攔腰猛撞,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機車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貨車駕駛受困車內,搶救出來也沒有呼吸心跳,兩人被送醫搶救,雙雙傷重不治。

附近民眾說:「對啊有搶快,有的闖紅燈,會發生事情,絕對有一方是闖紅燈。」車禍地點在彰化埔鹽鄉這處十字路口,居民說,清晨五點多出入人車少,所以路口是閃燈號誌,也因此這時間往來的車子速度都不慢。彰化溪湖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丁福氣說:「小貨車未禮讓重機車,重機車要到路口要,未依規定減速。」

警方調查,開貨車的61歲林姓男駕駛,當時要去送貨,而騎機車的19歲巫姓男大生,過完暑假升大二。學校說,他在校成績不錯平均在10名左右,當時他清晨出門,是要趕去監理站,因為六點要集合,準備第一梯次考駕照,沒想到在路口和貨車相撞,年輕生命就此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