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店員不備 兄弟檔盜超商金庫25萬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超商金庫竊盜案!一對兄弟趁著大夜店員不注意時,溜進後方辦公室偷走金庫裡25萬元,得手後大方花贓款,投宿旅館要求住最高級房型。警方持續追查,在兄弟倆住的旅館埋伏,等他們退房立刻逮捕,追回還沒花完的20多萬元。

凌晨五點多,兩名男子出現在高雄三民區一間超商,趁著夜班店員不注意,溜到超商後方辦公室,偷走金庫25萬。高雄十全所所長何昆霖說:「這一筆款項是卡在保險箱的投遞孔,這包代收款從投遞孔裡面抽取出來,這樣子而取走。」偷到錢,這對兄弟檔嫌犯出手大方,第一晚投宿商旅,就強調要住最高級的房型,旅館人員說:「我們不知道到底是誰,只是警方要我們全部客人的住宿資料這樣。」

調閱監視影像,警方確認兩人在另一間旅館,等到他們退房上前逮人,高雄十全所所長何昆霖說:「房型是屬於該飯店最好的,應該是屬於較高檔次價格較高的。」超商金庫竊案,警方不到兩天破案,追回20萬4千元,將這對兄弟檔依竊盜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