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惡火燒2戶 女疑找無親人痛哭

陳又寧 張益鈞 翁乾晃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尚志路木造平房,深夜突然大火燃燒,延燒了兩戶約60坪,住戶在半夜中驚醒倉皇逃生,還有一名女子疑似找不到自己親人崩潰放聲大哭,消防局還在擴大搜索當中。

住戶VS.消防人員說:「在哪裡,(說在後面聽說在後面),知道位置嗎,(剛剛有看到你們學長去後面),(說兩個人坐在後面),(啊),那是女生。」女子情緒相當不穩,疑似找不到自己親人,整個人崩潰癱軟在地上,消防人員不敢大意持續搜索,熊熊大火不斷燃燒,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趕緊佈水線灌救。

消防人員說:「在那邊拿自己的往前往前。」事故發生在花蓮尚志路,深夜12點多傳出火警,住戶睡夢中驚醒趕緊逃生,住戶VS.記者說:「從冷氣窗口那邊火就竄出來了,(家裡)我爸我媽而已啊,(都救出來了),我就叫他們走啊。」

警消約在20分鐘後控制火勢,只是來回不斷搜尋,卻找不到受困人員,這場木造鐵皮屋火警,由於現場易燃物較多,火勢燃燒的很快,一下就燒了60坪共兩戶人家,而確切的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調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