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入圍常客 藝人高盟傑販毒遭押

金獎入圍常客 藝人高盟傑販毒遭押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37歲男星高盟傑,是八點檔本土劇熟面孔,曾多次入圍金鐘獎及金馬獎,但他最近負面消息不斷,還被台中地檢署緝毒小組,查獲涉嫌販賣一級、二級毒品,檢察官考量他涉嫌重大,在羈押屆滿2個月時,又向法院聲請續押2個月、獲准。

一場搶頭香的戲,男星高盟傑,拿下第二名,他是八點檔的熟面孔,也曾拍過迷你劇集及電影,演藝生涯,4次入圍金馬獎3次入圍金鐘獎,但現在,他因為涉嫌販毒被收押。近幾個月來,高盟傑的負面消息就不間斷,他被爆出欠債向藝人借錢,還到鐵板燒店打工,高盟傑也在自己臉書上開直播賣藝品。

檢方透露,他是在今年八月,被緝毒小組查到,涉嫌販賣一級二級毒品,而且涉案情節重大。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林彥良(聲源):「他是羈押而且禁見的案子啦,那會禁止接見通信的話呢,那就是表示還是有,也許有,勾串證的一個疑慮。」羈押滿兩個月,被裁定續押,檢方也採尿檢驗,要看他除了販毒,是否也吸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