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彈現場畫面曝光!黃國昌:應非只是警告

館長中彈現場畫面曝光!黃國昌:應非只是警告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臉書黃國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23歲劉姓男子近距離連開數槍,右臂、右大腿和右腳踝中彈,目前已經動完手術,生命跡象穩定。館長遭槍擊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前立委黃國昌今(28)日稍早在臉書公開槍擊當下影片,黃國昌認為,整起案件看下來,應該不是單純「警告」,呼籲檢警深入追查真正犯罪動機及幕後結構。

館長凌晨遭槍擊 嫌犯埋伏多時犯案

館長今日凌晨2點多離開自家健身房後,突遭人近距離連開數槍,造成右手臂、右大腿及右腳踝中彈。新北市林口警分局表示,一名23歲劉姓男子已經自行投案,初步了解,劉男就是日前騷擾館長的人,因館長後來開直播談此事,還揚言要提告,造成劉男心生不滿,他今凌晨才從內湖搭計程車到林口的健身房前埋伏犯案。劉男開槍後,約於凌晨2點半攜槍與5顆子彈到文化派出所投案。

(翻攝臉書黃國昌)
(翻攝臉書黃國昌)

現場影片曝!黃國昌:應非只是警告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曝光2段現場影片,只見館長與員工步出自家的「成吉思汗」林口館,館長上了黑色轎車後沒多久,一名身穿黑色短袖T恤、牛仔褲並戴著口罩的男子持槍衝上前,朝館長開了數槍,館長隨即翻了一圈倒地,還痛苦地用左手壓著右胸;持槍男子則是落荒逃跑。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說「希望館長一切平安」,但從整個犯罪套路看來,真正原因應非如新聞報導所述單純。檢警應深入追查真正的犯罪動機與幕後結構。他舉例,嫌犯犯案後立即攜槍自首,緘默等待律師,是思慮縝密的標準動作。

「這起事件應非只是警告」,黃國昌認為,館長遭槍擊事件,由於報導敘述手臂與腿中槍,大多媒體報導只是意在警告。不過,剛剛看到現場影帶,根本就是朝剛上車館長的身體直接連開數槍,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這個影帶,清楚地呈現,朝向身體的這數槍,應非只是警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