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錄音檔延燒!邱顯智怒報案:正面對決邪魔歪道

時力錄音檔延燒!邱顯智怒報案:正面對決邪魔歪道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近日爆出錄音檔風波,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為此宣布退黨,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強調錄音檔是私下聊天內容還惡意剪接。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26)日表示,他已向警方報案,要「正面對決躲在暗處的邪魔歪道。」

錄音檔風波延燒 又有新內容曝光!

臉書粉專「莫羽静與她的墨水故事」近日公開一段錄音檔,音檔中,黃國昌說,「曾玟學你是出來靠夭什麼的,黨有欠你嗎?當初你選的上決策委員會,我講句不客氣的,沒有我支持你,你選的上嗎?結果你選上決策委員後,你以為你是誰阿。」曾玟學對此表示感到失望,宣布退黨。

另外,《聯合報》還拿到更多錄音內容,內容中黃國昌還說,「提名我選總統,要不然我退黨,讓時代力量自己去選擇」、「你設想,今天總統辯論台,是我站上去,蔡英文會嚇到什麼程度」等,引發熱議。

痛批「巨大惡意」邱顯智:沒辦法繼續隱忍

對此,邱顯智表示,今天早上他會把所有蒐集到的證據交給警方,向警方報案,正面對決躲在暗處的邪魔歪道,對於錄音檔事件,他認為,「從私人聚會竊錄,釋放片段的錄音,再到臉書粉專釋出的造假截圖,所有的操作,都是要讓黨內同志猜忌彼此、互相傷害。」

邱顯智認為,黃國昌受傷了,曾玟學受傷了,現在連他國會辦公室的同仁都遭到蓄意影射。他批評,從違法的竊錄行為,到匿名粉專片面截取錄音內容來帶動風向,公然介入本黨的黨內選舉,蓄意分化黨同志,如此惡劣卑鄙的行為,如此巨大的惡意,「我沒有辦法繼續隱忍、姑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