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前才肇逃 酒駕男再撞姨甥1死2傷

蕭雅心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區高鐵橋下13日晚間發生重大車禍,現在撞擊瞬間曝光!酒駕的張姓男子當時開著轎車,闖紅燈撞上載著年幼外甥、外甥女回家的阿姨,造成1死2傷,不過消息傳開後,有網友留言指出,這台肇事車輛事發5分鐘前才剛擦撞一台汽車,肇事逃逸後又釀死亡車禍,肇事駕駛訊後被依法移送,表示後悔,但再後悔也喚不回逝去的生命。

行車紀錄器拍下右方一台黑色轎車高速闖紅燈,撞上來不及閃躲的機車騎士,機車車體瞬間支離破碎,傷者噴飛馬路,警消趕到現場,汽車嚴重變形路桿斷裂,曾姓騎士傷勢嚴重送醫不治,兩個10歲和3歲的外甥,一個多處骨折另一個還昏迷。

記者VS.張姓駕駛說:「要對死者家屬道歉嗎,你喝了多少酒,會不會後悔(會)。」後悔也來不及,張姓駕駛酒駕又闖紅燈,造成1死2傷,訊後被依法移送,但消息傳開後,有網友留言指稱肇事駕駛5分鐘前才剛肇逃,畫面中張姓駕駛停等紅燈時,擦撞到前方黑色轎車後,立刻倒車左切闖紅燈,直行逃逸。

歸仁分局媽廟所長郭南佑說:「接獲民眾110報案稱,遭A3車禍肇逃事件,經本所查發現,車牌號碼與在永康區大埔路高鐵橋下車禍案件一致。」5分鐘前才發生車禍,肇事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又釀死亡車禍,如今再後悔,也彌補不了天倫夢碎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