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槍喬債務 男誤觸扳機腹部中槍命危

黃敏惠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凌晨1點多,一名費姓男子攜帶改造手槍,要幫友人協調債務,由胡姓友人開車陪同前往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二段的私人招待所,沒想到談判過程中起口角,費姓男子佯裝持槍遭對方壓制,過程中誤扣板機,費姓男子腹部中槍後倒地,陪同的胡姓友人也在拉扯中頭部受傷。招待所人員趕緊報警將2人送醫,中槍的費姓男子送醫時沒了呼吸脈搏,持續搶救中,警方也在第一時間將所有關係人帶回偵訊,並在醫院持續戒護。

想要義氣相挺,如今卻得先挺過生死交關!一名費姓男子凌晨1點多,和胡姓友人來到新北市淡水淡金路這個私人招待所,想要幫朋友協調債務。費姓男子有備而來,疑似下車前就把子彈上膛多次,下車還開了一槍,車子旁有三顆沒擊發的子彈和一枚彈殼。

費姓男子進入招待所後,跟對方一言不合,他拿出預藏的改造手槍,被其他人發現壓制奪槍,費姓男子卻誤觸板機,朝自己腹部開了一槍,陪同的胡姓友人在拉扯中受傷,招待所人員趕緊報警。新北市淡水偵查隊隊長郭懷澤說:「犯嫌兩人因為債務糾紛,自外地攜帶改造手槍一把以及子彈,在談判過程中不慎走火打到自己。」

目前費姓男子還在搶救當中,警方現場採證也調閱附近監視器,也要追查中彈的費姓男子,槍從哪裡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