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勒斃棄屍 同校生驚呆:上一個發生事情的是我

女大生遭勒斃棄屍 同校生驚呆:上一個發生事情的是我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在回宿舍途中失蹤,警方獲報追查,發現高雄一名28歲男子涉嫌重大。經過初步偵訊嫌犯深夜坦承殺人,之後把死者帶到阿蓮山區棄屍。有女學生站出來指稱,她也在前陣子遇到同樣的事情,差點成為受害者。不過到底是不是同一人,還有待警方確認。

女大生返家途中遭摀臉!嚇壞急PO網

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在回宿舍途中遭到殺害、棄屍阿蓮山區。其實早在上月30日,就有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說,當時她一個人在橋下準備回租屋處時,有一名身上有煙味、略胖的男子,從背後摀住她的鼻子和臉。

原PO說,當時附近離住家較近,當她發出尖叫聲時,對方就急忙跑回車上,「但由於燈光太暗,只能推測應該是深色或黑色的一般轎車」。

時隔一個月發生憾事…女大生猜是同一人

當時這則PO文引發學生們人心惶惶,也建議原PO要跟學校教官報告,不過沒想到時隔近一個月,在同一個地點發生女大生遇害的憾事。原PO再度發文表示,「我現在看到新聞覺得很可怕,因為上一個發生事情的是我」。

她指出,如果依照手臂都是肉的情形應該是同一人,但是當天路燈太黑,除了感覺到煙味和他手臂是肉的,其他看不清楚,當時歹徒背對她逃跑,因此她沒有看到臉,也不能確定對方車的顏色,如果依手臂來看,我猜是同一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