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殺女大生 凶嫌稱失手殺人未性侵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被勒斃棄屍,現在有三大疑點,28歲梁姓凶嫌偵訊時供稱,是失手將人勒斃,對女大生只有猥褻沒有性侵,另外,嫌犯開車繞了200公里,似乎是要混淆軌跡,犯案後還清洗座車,這三大疑點讓警方猜測,嫌犯為故意殺人脫罪。目前檢方已經採集檢體送驗,法院也裁定,嫌犯收押未禁見。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被勒斃棄屍,涉案的28歲梁姓兇嫌,偵訊時供稱是失手將人勒斃,對鍾姓女大生只有猥褻沒有性侵,不過警方認為是預謀犯案,兇嫌供詞是為了故意殺人脫罪,到底他有沒有涉犯性侵,檢方已經採集檢體送驗,而法院目前也裁定,梁姓兇嫌收押未禁見。

梁嫌供失手殺人未性侵警方:為故意殺人脫罪,記者說:「你是不是故意的你是預謀犯案的嗎。」28歲的梁姓兇嫌,勒斃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偵訊時他供稱是失手將人勒斃,只有猥褻沒有性侵,不過警方調查發現,9月30日他就進行第一次埋伏,也強行拖拉一名女大生,不過對方掙扎尖叫,他嚇得當場落跑。

10月27日他第二次埋伏,但是當天沒有物色到對象,接著10月28日他準備好童軍繩,再重回現場,警方認為兇嫌是預謀犯案,台南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說:「從我們手上的資料看起來,他是經常出入這個區域喔,所以對當地的路況跟地形非常的熟悉。」警方表示,梁姓兇嫌供詞反覆,說猥褻沒性侵,開車刻意200公里兜圈混淆軌跡,犯案後還清洗座車,這三大疑點,讓警方猜測,嫌犯供詞是為了「故意殺人」脫罪。

至於是否涉犯性侵,檢方也積極偵辦,高雄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說:「這個部分,我們要等那個法醫研究所他的鑑定,我們不排除說,她是有被外力來強行壓迫,造成她(口鼻)有出血的狀況。」而檢方認定兇嫌有逃亡事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經過審理後裁定收押未禁見,而事發地歸仁區,被稱為台鐵黑暗便道,案發後隔天路燈全亮,警方也加強巡邏,長榮大學學生說,希望接下來這條便道,都能像現在一樣明亮,讓他們不要在暗黑路上,走得心驚膽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