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尺游泳測驗 高二男溺水搶救中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所工業職業學校,上午一名二年級學生,在體育課進行50公尺游泳測驗時,突然無意識沉入水中,同學趕緊將他拉起,並由救生員及校護緊急實施CPR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校方說明,事發前學生沒說身體不舒服,卻疑似體力不濟,快到終點前沉下去,學校也保全游泳池的監視器交給警方,以還原釐清實際發生狀況。

管理員說:「就剩下一兩公尺。」剩下1、2公尺就到終點,卻突然無意識往下沉,高雄一間學校,上午一名二年級學生,在校內游泳課進行50公尺游泳測驗時,突然失去意識,學校學務主任張嘉惠說:「當時其實在場邊的同學馬上把他拉起來,還有3位救生員跟老師,立即幫他測脈搏心跳跟呼吸,覺得越來越不太妥時,我們就在9點半時立馬打了119。」

校方第一時間將學生拉起並實施CPR,救護人員到場後,也趕緊將他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學校學務主任張嘉惠說:「老師也跟孩子說,只要有身體不適隨時舉手讓老師知道,都可以隨時停止,但是孩子並沒有表示說有不適的狀況。」

校方表示,這名學生沒特殊病史,只是差幾公尺就游到終點,卻突然失去意識,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警方要深入了解,釐清事發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