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高層爆性騷 邱國正:不會吃案

王源澤 陳詩雅 李鴻杰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安局驚爆性騷疑雲!有網友爆料,國安局高階主管在面試的時候會對女性考生做出性騷擾的舉動,像是摸臉或是叫考生「小可愛」,但對男性考生或是一般人員就不留情面。而他的上級主管則對這一切視而不見,因而被指控國安局內部成為「體制內的毒瘤」!國安局長邱國正今(9)日回應,國安局會專案調查中,不會吃案。

國安人員整齊劃一,出手快狠準,為了保護總統安全,國安局訓練一絲不苟,但內控機制卻似乎沒有那麼完美。有網友在PTT上爆料,如果想報考國安局,千萬要小心某位高階主管,會性騷擾女性職員,甚至還會摸女生的臉,但對男性特考生就很兇,而這名主管還會憑個人好惡,決定特考生能不能順利結訓,但是這一切他的上級長官都看在眼裡,卻視而不見,讓國安局的考核方式,成為阻礙國家進步的的毒瘤。

國安局長邱國正說:「我們不樂見有這種,違法犯紀的事情發生一定秉公處理,現在我們成立專案逐步來澄清。」國安局身負蒐集情報以及策畫特種勤務,兩大任務,爆出這樣的醜聞,為了不讓基層動搖,甚至危害到國家安全,恐怕得快點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