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偷車賊拒檢逃逸 高速自撞燈桿落網

梁宏志 吳權原 黃品瑄 報導  / 桃園市

這兩名嫌犯真的好糗!蘇姓和劉姓男子12日清晨偷了1輛小貨車,被巡邏員警發現後,不配合調查,加速逃逸,一路從桃園蘆竹開到大溪,最後車子大燈卻突然熄掉,兩名嫌犯連人帶車高速自撞燈桿,貨車車頭整個凹陷扭曲,兩名嫌犯也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嫌犯哀嚎:「忍耐一下啊已經好緊了啊。」聲嘶力竭不斷大聲哀嚎,兩名偷車賊受困車內,因為先前遇上巡邏員警,不但不配合調查,還加速逃逸,員警說:「現在在春日路往桃園方向,發現剛碰到的那個失竊車。」12日清晨3點多,員警接獲民眾報案,馬上加強周邊巡邏,要尋找失竊贓車,沒想到下一秒,嫌犯就發生意外,員警說:「到大溪了他現在要關車燈,慢慢慢撞車了撞車了。」

藍色小貨車,高速撞上路邊燈桿,擋風玻璃全毀,車頭更是嚴重凹陷,尷尬的是,兩名嫌犯就被卡在車上完全動彈不得,其中蘇姓嫌犯左腿骨折,劉姓嫌犯則是髖骨脫臼,消防隊員到場,將他們送醫治療,兩名嫌犯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本來想逃離警方,卻卡在車上,最後還得靠員警和消防隊救援才能脫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