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街上直播被搶 警5小時逮2搶匪

李明威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實況主常常開直播,分享吃喝玩樂,或是和粉絲聊天,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有將近兩萬人訂閱的實況主「啊乓」,昨天下午要去吃播的路上,就先和粉絲聊天暖身,沒想到被兩名騎車的歹徒,直接搶走她手上的器材!因為正在直播,很多粉絲第一時間,直擊到犯案現場,都很擔心啊乓會不會有危險,立刻幫忙報案!警方也動員上百名警力、跨五個轄區,五個小時,就把嫌犯逮捕歸案。

實況主啊乓說:「我在路上有看到一些人穿得很薄耶。」直播畫面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最後直接斷訊,線上的粉絲看得莫名其妙。再走一次,原來實況主啊乓,邊走邊和粉絲聊天,根本沒注意,已經被歹徒鎖定!看準啊乓怕影響別人,所以沿著學校牆邊走,兩人一組的歹徒飛車跟上,直接一把就搶走啊乓手中的手機和穩定桿,啊乓到派出所報案,嚇哭了。實況主啊乓說:「當下是沒有想那麼多,是報案完警察到之後,才有害怕才有掉眼淚。」

啊乓的直播手機沒SIM卡,無法立即定位,警方土法煉鋼沿途調監視器,動員三重蘆洲新莊板橋萬華上百名警力,調了上千支監視器、追捕歹徒;其中一名王姓嫌犯,因為褲子鞋子太鮮豔,特徵被警方記起、眼尖認出。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嫌犯喝醉又與店家發生爭執,所以民眾報有人鬧事(帶回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的員警一眼,眼尖就認出來就是你。」

兩名搶匪銷贓,各分兩千五就散伙,王姓嫌犯跑去喝得爛醉,袁姓嫌犯、,到朋友家開毒趴,犯案不到五小時,就被警方逮捕依搶奪和竊盜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