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健身正夯 美驚傳多起跑步機死傷

在家健身正夯 美驚傳多起跑步機死傷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編譯  / 美國

疫情之下好多人選擇在家健身,跑步機成了很多人的選擇,不過提醒您使用上真的要特別留意,像是在美國就發生好幾起死傷案件,另外我們也要告訴您,小朋友最好別讓他們進健身房,以及使用跑步機到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先來看美國發生兒童死於跑步機的意外,年僅3歲的小孩,疑似被捲進履帶,頭部重創,背還留下傷痕,光是兩年內就17個人因為跑步機傷亡!

美國驚傳有兒童死於跑步機意外,還有一名年僅3歲的小小孩,疑似被捲進履帶,頭部重創,背上更佈滿跑步機留下的傷痕。美國新聞主播說:「來自跑步機公司執行長的警告,在一起兒童死亡事件傳出過後,這位執行長警告,要讓孩童遠離健身器材。」連跑步機公司的執行長,都出面呼籲家長要小心。

原來疫情之下,美國不少人選擇在家添購跑步機運動,沒想到讓家中孩童陷入風險。美國醫師說:「包含摩擦性熱傷,這是當孩童在履帶上跌倒,履帶繼續轉動擦傷皮膚,還有因為跌倒而骨折。」數據顯示,從2018到2020年,短短兩年之內,美國就有17人因為跑步機的意外而喪命,當中年齡最小的,只有5歲。時間再推回10年前,新聞版面也出現同樣的意外。

美國新聞主播說:「拳擊手麥可泰森的女兒,在發生跑步機意外後一天死亡,在泰森位於鳳凰城的家中。」美國傳奇拳王麥可泰森當年只有4歲的小女兒,同樣葬身在跑步機的履帶之下。追求健康健身之前,可千萬要注意家中孩童,是否和健身器材,保持安全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