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方便穿隔板刷卡 婦"卡頭"慘喊救命

黃品瑄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婦人搭公車要刷卡下車的時候,因為貪圖方便,頭直接穿過隔板刷悠遊卡,沒想到車門一開,頭就硬生生被夾在中間。婦人當場痛的大聲哀嚎,把其他民眾都嚇壞了。公車司機也相當無奈,提醒民眾,要站在刷卡機前刷卡下車,才不會釀成意外。

車上乘客準備下車,這時坐在後門第一排的女子直接一個轉身要刷卡下車,沒想到車門一開,頭就硬生生被夾住,卡在中間動彈不得。女子痛的大聲哀嚎,表情相當痛苦,其他民眾看到這個驚險瞬間也嚇壞了,民眾劉小姐說:「客人自己也有問題啦,那個公車人家門要打開了,你再從這邊這樣過去當然人家會夾到啊。」但類似意外不只一起,這名婦人也是坐在後面第一排,公車行駛中還站著整理自己的菜籃,到站車門一開,頭也直接卡在中間,讓他痛得驚聲尖叫,幸好公車司機似乎見怪不怪,立刻上前處理把電動門挪開。

但民眾貪圖一時方便導致意外發生,也讓司機很無奈,客運業者吳組長(聲源)說:「它那個地方是我們開車門正常的位置,何況她坐在那裡,已經自己也看到經過很多站,車子開開關關,她應該知道這個門也會這樣子打開。」因為民眾不配合,讓類似意外頻傳,現在公車業者也提醒駕駛,開門前要注意監視器畫面,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