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反鎖屋內 嬤放「好漢歌」...不哭了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哄孩子,用連續劇主題曲居然也可通!高雄一名一歲多男童受困反鎖屋內,原本要出門牽車的阿嬤在屋外進不去,急得不得了,趕緊通報警消來幫忙,但男童嚇得不斷大哭,這時有熱心民眾提議可以播放兒歌神曲「BABY SHARK」來安撫,沒想到阿嬤一聽說他不愛聽那個,拿出手機改播水滸傳的「好漢歌」,男童一聽立刻就不哭了,消防也趁機破壞後門進到屋內順利救援,結束一場驚魂。

一歲多小男童,意外把自己反鎖在家門內,嚇得嚎啕大哭,原本要出門牽車的阿嬤,焦急的不得了,整個心都揪在一起,男童阿嬤VS.現場民眾說:「好了好了對不起,下次妳要把他一起帶出來。」警消接獲通報,趕到場,準備展開救援,但同時間也得先安撫孩子情緒,現場有人提議,搬出兒歌神曲,男童阿嬤VS.現場民眾說:「放BABY SHARK啦孩子喜歡聽那個,他不要他不要聽那個。」

沒想到阿嬤在旁,立馬擋了下來,因為孫子最愛的不是可愛的兒歌,而是這一首,男童阿嬤VS.現場民眾說:「好漢歌水滸傳的,有用耶,他很喜歡這首歌。」連續劇主題曲前奏一下,果然奏效,眼淚馬上收起來,緊盯手機螢幕,這時候來到後門的消防隊員,終於破門進入順利打開門,阿嬤心疼的抱起孫子,不斷安撫。

男童阿嬤VS.現場民眾說:「趕快去抱抱他,先給他喝水趕快喝水謝謝,先讓他喝水。」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幸好消防隊救援順利,只是虛驚一場,阿嬤孫子不愛神曲,情有獨鍾好漢歌,也讓在場民眾印象深刻,哭笑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