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男童昏迷中 黃母悲喊:母親節只要你醒來抱我

柔道男童昏迷中 黃母悲喊:母親節只要你醒來抱我 | 華視新聞
(翻攝黃童母親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7歲的黃姓男童,日前在上柔道課時,遭到何姓教練重摔27次,導致現在還在醫院昏迷當中,男童的父親不斷在臉書上更新男童的狀況,有慢慢好轉的趨勢,也希望外界繼續幫忙祈福,讓男童可以快點醒來。今(9)日是母親節,男童的母親昨天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祝福,並悲慟的說「母親節禮物只要你醒來,抱抱媽咪」,令人不捨。

「寶貝身上插滿管子」 黃童母:心好痛

黃童母親表示:「很感謝這段日子,大家對帷帷的關心及祝福,您們所送的祈福香火、花、玩具等等,我們都有收到,非常感謝大家,這段時間我非常感恩豐原醫院副院長張醫師,各科醫師及加護病房的護理師,謝謝你們對帷帷照顧及疼愛。」

黃童母親說:「以前從電視上看到關於孩子被虐待的新聞,我都好氣憤,也從沒想過這種事情卻發生在自己身上,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2個禮拜多了,帷帷一直很努力的在求生存,我也一直正面鼓勵帷帷,但每次到夜深人靜時,我就好難過,想到我的小寶貝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許多的管子,不論我如何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會我,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黃童母:母親節禮物只要你醒來抱我

黃童母親向男童喊話:「寶貝,你說你在練習歌曲,要在母親節唱給媽媽聽,你是不是該醒過來,實現你的的承諾呢...媽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只要你醒來,抱抱媽咪,媽咪就會好開心,好幸福。」還說「母親節將到來,我代替帷帷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