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變電箱害大停電 男找女乘客頂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0)日凌晨12點,台北市師大路發生一起車禍。有駕駛開車自撞分隔島變電箱,一度導致現場大停電,警方獲報後到場,一名女子第一時間供稱自己是開車因為在看導航自撞,但馬上遭到員警識破。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灰色轎車直接撞上變電箱,因此覺得不對勁,才發現真正的駕駛隱身在人群當中,一開始還不承認,直到員警說監視器都拍了下來了,他才坦承犯案,接受酒測,酒測值高達0.72毫克。

因喝了酒怕被抓,才會找同車的女性友人頂包,全案訊後也將男駕駛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而同車的女性友人因為當下坦承,沒有被依頂替罪移送,但還是被依酒駕連坐法,處600元到3000元的罰鍰。

中正二分局交通分隊長賴勤旻說:「現場目擊民眾告知員警尚未到達前,一名男性乘客疑先行下車離去,警方察覺異狀後立即要求女子,聯繫該名男子回到現場,與該名男子對話過程中,發現其身上散發酒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