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師疑要求學生「撿地上東西吃」 家長連署怒喊撤換

幼教師疑要求學生「撿地上東西吃」 家長連署怒喊撤換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所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幼教師,這學期轉到學校任教,但遭家長投訴,因過度打包學校營養午餐被檢舉,竟將氣出在孩子身上,不論年齡大小飯菜都盛滿,掉到地上還叫學生撿起來吃,直到小朋友頻繁嘴破,就醫後家長才發現,並發動連署要求她離職。校方指出,目前已組成調查小組瞭解,並視結果交由教評會處理。

幼教師遭家長投訴 竟要小朋友撿地上東西吃

這名幼教師這學期才調到國小任教,卻遭家長投訴,疑似給孩子營養午餐的份量較少,自己卻過度打包回家,遭學校提醒後,不論年齡大小全都裝滿,裝太滿不小心掉到地上,還要小朋友撿起來吃;家長反應,因孩子這學期常嘴破,帶去就醫時,醫生告知不要咬手指頭、撿地上東西吃,小朋友才說出「老師會叫他撿掉在地上的飯菜吃」。

幼師稱自己被誤會 校方:交由教評會處理

因無法接受幼教師的行為,全班有41位家長連署要求撤換。校方表示,有家長指稱該師帶小孩律動或跑跳時,老師自己卻經常沒有跟上,但學校了解後,得知是因為她曾受嚴重車禍,導致後遺症,才無法久坐和久站。

校方進一步表示,對於家長們投訴的其他內容,上週已進行晤談過,她說明其中有多項是被誤會了,像是她請小孩把地上的飯菜撿起,但並非要小孩吃掉等。而對於家長種種指控,已由教師、家長和社會公正人士組成調查小組,會查明相關事項,再交由教評會處理,最後交由教育局核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