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街攔捕毒犯 起獲毒品.高殺傷煙火

李明威 翁乾晃 方莉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板橋分局的員警在今(3)日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台小客車行蹤可疑,上前盤查詢問,沒想到駕駛心虛加速逃逸,警方攔截圍捕,追了7分鐘才將車攔下,並將車上2名嫌犯逮捕歸案,警方也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和違禁品銀尾鐵雷。據了解,銀尾鐵雷的爆發性很強,如果丟到商家或民宅,後果不堪設想。

員警持槍喊趴下,警方持槍警告可疑車輛,現場一度混亂劍拔弩張,場面非常火爆,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凌晨,員警行經板橋的信義路和廣權路口時,發現一台橘色小客車行蹤可疑上前盤問,駕駛的周姓男子先假意靠邊停車,沒想到趁員警不注意時加速逃逸,警方追了7分鐘才在土城區學府路追到。

喝令嫌犯停車後將車上的周男和繆男壓制在地,並在車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0.5克,還有手指虎高空煙火等違禁品,高空煙火爆炸,從嫌犯車上搜到的銀尾鐵雷,爆發力驚人殺傷力強,萬一丟入商家或住宅造成的傷害不堪設想,還好員警反應快即時逮捕,2名嫌犯也將依法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