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攻堅博奕機房 女荷官"直播中投降"

李盈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家博弈網站在網路上主打辣妹女荷官直播開賭局,會員可以從線上下賭,台中警方經過長時間埋伏蒐證,攻堅機房,正在直播的女荷官嚇得舉高雙手,現場總共13位女荷官和3名後台工作人員,都被依賭博罪移送。

特勤隊快速破門,往裡頭衝,當場查獲多位穿著清涼的女荷官,正在直播,雙手舉起不敢動,每位女荷官,前方都有1盤賭局,透過前方的攝影設備進行直播,提供網路上的賭客可以線上下賭,這是警方長時間蒐證埋伏監控下,攻堅破獲的台中1處大型簽賭博弈集團,一張張美女的照片,穿著小禮服打扮清涼,提供讓賭客選擇想參加哪個賭局,博弈集團利用自創網站,主打線上真人美女荷官主持直播,提供賭客下注對賭,從事線上博弈不法犯行。

台中市刑事局偵六大隊三隊長楊承璋說:「現場查獲的女荷官約20-30歲不等,辣妹穿著清涼服飾的方式來吸引賭客,進到線上系統來進行下賭。」員警當場,抓到13名女荷官和3名負責賭客出入金的後台工作人員,同時查扣賭博機房相關設備,台中市刑事局偵六大隊三隊長楊承璋說:「每天出入金有多上千萬元,我們有發現單筆賭資有超過5百萬的。」警方發現博弈集團相當狡猾,同時藏在同棟大樓內多層樓空間內,分別設立多道電子鎖作為掩護,還將人員分三班制24小時企業化經營管理,希望藉此躲避查緝,但最終法網恢恢,以林姓主嫌為首總共16人,用涉及賭博罪的現行犯移送地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