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照賭! 警攻堅破獲賭場逮25人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全台疫情發燒,還有人聚賭,高雄新興分局警方接獲情資,有職業賭場隱身在一棟商辦大樓,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查緝,經過連日的埋伏蒐證,確定賭場藏匿處,隨即和刑大還有特勤中隊聯手,攻堅緝捕,一共有25人被逮。

特勤中隊荷槍實彈來攻堅,要衝破第一道門關,儘管門鎖很紮實還是被破門,大批警力隨即攻入,警方說:「手抱頭還有誰在動手抱頭聽到沒有。」警方衝進賭場控制現場,幾名賭客根本來不及反應,高雄新興分局警方,清明連假期間,攻破轄區內的一處職業賭場,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該賭場是在高雄前金區大同二路,某大樓的10樓內,與刑大以及特勤中隊員警展開攻堅。」

在場的工作人員及賭客,共25人全被逮捕帶回警局,分別依刑法賭博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裁罰,警方呼籲,全台疫情升溫,切勿於室內群聚,除了會加強查緝來杜絕犯罪,也要防堵群聚可能的衍生的疫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