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爸媽禁交往 男子竟點燃信號火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2歲男子,因為女友家長反對他們交往,他因此帶著BB槍還有信號火到女友家,雙方爭執之下,男子點燃信號火,導致女友父母親都受到灼傷,當時女友爸爸為了防衛,拿著圓鍬追出,結果男子急忙開車落跑,警方最後是在新竹找到人。

黑色轎車下來一名22歲年輕男子,他帶著BB槍還有信號火,走向一旁女友家,趁著女友家人要外出時追上前,雙方一番爭執,男子點燃信號火,結果女友父母親受到灼傷,連左手衣袖都燒破一個大洞,第一時間,女友父親拿著圓鍬防衛,追出來要攔人,結果男子馬上驅車逃離,附近鄰居說:「有點像鞭炮聲跟吵雜聲。」附近鄰居VS.記者說:「(跟男友之間的糾紛)有聽說。」

回到事發現場,地面上還有被火燒白的痕跡以及車子晴雨窗的碎片,警方調查,事件的發生是因為,潭北派出所所長謝俊男說:「(女友父母)他們不讓他進去,他可能就是雙方有一點拉扯。」女方父母反對交往,會反對是因為男子有不良紀錄,潭北派出所所長謝俊男說:「他女友的弟弟上去,要去保護他姊姊,結果被他用剪刀劃傷臉還有脖子。」曾到女友家中傷了女友的弟弟,當時女友父母就非常反對兩人交往,沒料到這次男子找上門,竟然點燃信號火攻擊,警方依據車牌在新竹找到人,依傷害罪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