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沒戴好"爆衝突! 62歲男打趴49歲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車廂內,竟然上演全武行!事發地點,在板橋新埔捷運站,昨(14)日有一名62歲男子,看不慣車廂內一名簡姓中年男子,把口罩拉到下巴,於是請他戴好口罩,結果引發簡姓男子不滿、回嘴。對方瞬間理智線斷裂,猛毆簡姓男子,造成簡姓男子的頭部、右手挫傷、鼻骨骨折!

身穿黃色上衣的男子,追著,黑色衣服的簡姓男子出拳。簡姓男子作勢回擊,但是,還是被打了好幾拳,甚至,一度跌在地上。雙方糾纏好一陣子,直到警方到場、制止。簡姓男子被送往醫院,救治包紮,沒有生命危險。他堅持要對打人的男子提告,全案依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所長李明翰說:「本分局江翠所於昨日6時許,獲報到新埔捷運站處理糾紛案件,這兩名男子因為口角衝突,其中一名羅男出手毆打簡男,那經通知羅男到案說明,坦承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憤而出手毆打簡男。」羅男坦承因為一時失控,訊後依照傷害罪,移請新北檢偵辦。

畫面中可以看到,空蕩蕩的捷運車廂內,身穿黃色上衣的男子,不斷追著身穿黑色上衣的簡男連續出拳,儘管簡男作勢回擊,但還是硬生生被打了好幾拳,甚至一度跌在地板上,雙方糾纏好一陣子,直到獲報的警方,趕到現場制止,簡姓男子被送往醫院救治包紮,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堅持對打人的男子提告,全案依傷害罪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