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斷電桿 騎士壓過掉落電線慘摔挫傷

劉漢生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鹽水區台19線一處路段發生摔車事故,疑似是有一輛廂型車撞斷路邊電線桿,電桿倒下電線掉落路面,對向一輛機車經過,不慎壓過而慘摔,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當時天雨路滑,警方也趕到現場指揮交通,協助移除,避免再發生意外。

民眾開車經過,對面一輛機車突然間打滑慘摔,連人帶車倒在地上,目擊者嚇壞了趕緊報案求助,陸續經過的車輛也紛紛閃躲小心翼翼。這是在昨(19)日下午5點多,地點在台南鹽水區台19線一處路段,當時剛下過雨地面非常濕滑,一輛廂型車不知為何撞到路邊電線桿,車子衝入田裡,而被撞斷的電線桿倒在馬路上,電線也掉落地面,對向一輛機車來不及閃避壓過電線而摔車,救護車趕到將傷者送醫。

員警到現場協助移除倒塌的電線桿,避免再度發生事故,台南新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勝鴻說:「員警到達現場後,協助將自小貨車駕駛及機車騎士送醫救治,雙方駕駛經酒測無飲酒情形。」送醫的男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