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隨機攻擊事件 男刺傷超商店員

鍾孟翰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超商「浩克」事件的翻版!?屏東縣車城鄉一處超商,發生隨機攻擊案件!一名男子清晨五點半進到店內,先是咆哮然後買東西不付帳就要離開,男店員追出去要他付錢,男子竟拿剪刀朝店員猛刺,行後還對旁邊顧客大笑,隨後騎機車離開,傷者臉部和手部受傷,送到醫院救治包紮,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視器,在接近中午時,已經將行凶的男子逮捕。

隨機攻擊傷人事件,發生地點就在屏東車城鄉,這一處超商,清晨五點半,一名男子走進超商,先是大聲咆哮罵髒話,接著拿東西沒付帳就走出去,當時男店員跟著他,要他付錢,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剪刀,朝店員猛刺,行兇後還大笑然後騎機車離開,目擊民眾說:「鼻子跟嘴角都一直在流血,他攻擊完之後我就看他,後來他一直大聲笑笑完後就騎機車離開。」

目擊者嚇壞了,趕緊報案將人送醫,男店員手部及臉上太陽穴旁,有很深的傷口,包紮救治之後,已經先返家休息,超商同事說:「不結帳就離開了,然後我的店員就是跟出去,要請他回來結帳就被刺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兇嫌身份,是73年次的彭姓男子,住在屏東竹田鄉,並非車城鄉當地人,他在21日下午三點多離開戶籍地,22日凌晨12點多,在恆春網紗路一間宮廟發生失火案件,也疑似是他所為,凌晨3點,又進到車城鄉尖山路一間超商鬧事,接著就是在五點多,到了另一間超商刺傷男店員,恆春分局偵查隊隊長段榮金說:「擴大調閱監視器已鎖定犯嫌身分。」警方研判,男子可能有情緒方面問題,接近中午時,已經抓到他,詳細犯案動機正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