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救生賽 中華女將楊金桂奪銅

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 高雄市

  

中華世運代表隊,又拿到一面獎牌了!女將楊金桂在水上救生,女子兩百公尺障礙決賽中,以2分05秒61的成績奪得銅牌,而她和第一名以及第二名的中國選手,三人的成績全都打破了世界紀錄。

  

楊金桂排在第5水道,她的最大敵人都是來自中國,分別是在第4水道的路瀅,還有第3水道的楊潔俏,入水之後的前50公尺,這三個人幾乎是維持在同一條直線,沒有人有明顯的領先,100公尺之後楊金桂落到第2,不過和第一的路瀅差距還不到一秒。

  但是關鍵也從這一段賽程開始出現,路瀅越游越快,拉出的差距也越來越大,最後的50公尺路瀅獨走,楊金桂必須和楊潔俏搶銀牌了,在有相當明顯的差距下,路瀅率先觸頂成績2分01秒88,楊潔俏第二,2分05秒48,楊金桂則是2分05秒61排第三,摘下銅牌。

  游出個人在這個項目最佳成績,楊金桂還是開心,而更特別的是這三位奪牌泳將,三個人的成績全部改寫路瀅才剛剛在預賽創下的2分08秒11原世界紀錄,也寫下體壇特別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