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1:58

張誌家得賠近500萬 家人不滿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LANEW熊隊捲入去年底的職打假球風暴,不甘心名譽受損,對13名涉嫌打假球的熊隊前球員及教練下重手,提告求償超過1億元,其中張誌家堅決否認涉案的明星球員張誌家要賠償將近500萬,張誌家的哥哥聽到消息相當不滿。

  

捲入假球弊案的張誌家,最後一次露面是在地檢署,因為涉案情節重大,立即被LANEW熊隊開除,他是開除球員當中的最大咖,但熊隊不滿名譽受損,對於涉入假球風波的球員提出求償,依據的是球員曾簽下了職棒聯盟協議書,球員絕無賭博、打放水球,否則球團得以請求簽約金兩倍損害。

  13名涉案球員求償加起來一共一億元,其中關鍵球員張誌家需賠456萬、白手套黃俊中936萬、投手蔡英峰更高達1164萬,所有球員都是民事賠償,唯獨張誌家是刑事附帶民事求償,張誌家的哥哥上午露面,對於球團處理態度很不滿,張誌家的家人一路支持他,甚至在假球風波當時,他爸爸更說出這樣的重話﹝打斷腳﹞,張誌家面對的不止有親情壓力,球團賠償金,還有無數支持的球迷,都在等他的一個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