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2:00

我們做到了! 台北主辦2017世大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拿下了2017年世大運的主辦權,預估將為台灣帶來一百億的經濟效益,還有一萬個就業機會。為什麼,台北能夠擊敗對手巴西呢?主辦單位說,因為台北辦花博,還有高雄辦世運,都非常成功,所以決定讓台北主辦。而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回國,他很高興得說,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我們眞的做到了。

  滿面春風,真的好得意,台北市長郝龍斌剛回台灣,立刻宣布這個好消息,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第五次叩關,台北終於爭取到,這個讓台灣被看見的機會,台北代表團一行人,在比利時努力,公佈結果時樂歪了,還有人感動互相擁抱,競爭對手巴西,卻因為失利留下難過的眼淚。

  這次爭取2017世大運,台北以十三票,打敗對手巴西的九票,最大的關鍵,就在於從總統馬英九親自錄製影片,讓各國主委們看見台灣的誠意,更提出教育部、體委會等跨部會全力支持,台北小巨蛋以及未來的大巨蛋興建,場館財務完善,甚至台北的交通,提供參賽者70塊歐元,大約台幣2800元悠遊卡禮遇,從硬體到友善台北,有小奧運之稱的世大運,能讓世界看到台灣,我們真的做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