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8:58

穆勒"帽子戲法" 德4:0踹斷葡萄牙

詹維耕 于家豪 報導

  世界盃最新戰況,德國隊上葡萄牙,上一屆金靴獎得主德國的「穆勒」,上演帽子戲法,一個人拿下三分,讓C羅毫無用武之地,德國最後以4比0,橫掃葡萄牙。而伊朗對奈及利亞,則是以零比零平手收場,美國對上迦納,則是在開賽29秒,就閃電進球,最後美國也已2比1,氣走迦納。

  世界盃最新戰況,預賽G組德國對上葡萄牙,2010年金靴獎得主穆勒,上演帽子戲法,個人包辦三分,讓C羅毫無用武之地,最後德國4比0血洗葡萄牙。伊朗對上奈及利亞,則是以零比零打成平手,也是本屆賽事第一場踢和的比賽。另外,美國開賽29秒閃電進球,也是一項新紀錄,終場二比一擊敗迦納。世界杯預賽G組德國與葡萄牙對戰,穿著白色球衣的德國隊前鋒穆勒,在禁區前被對手拉倒,24歲的穆勒主導12碼罰球,選擇左側低角度射門得分。

  德國穆勒這場比賽火力全開,葡萄牙的明星C羅完全被比下去,隊中的後防大將佩佩上半場37分鐘,犯規吞下紅牌,他的退場讓葡萄牙的防守出現漏洞,也讓穆勒上演帽子戲法,四比零大勝葡萄牙,金靴獎得主穆勒個人獨拿三分,但是換到另一場比賽,奈及利亞對上伊朗,就顯得平淡無奇了,穿白色球衣的伊朗對上非洲國家杯冠軍的奈及利亞,兩隊都想在世界杯拿下第一場勝利。

  雖然雙方攻勢互有往來,但是始終沒有辦法把球送進球門,雙方最後零比零握手言和,這是本屆世界杯的第一場和局,也是伊朗八年來第一次拿到積分,同樣在G組的迦納對上美國,這場比賽一樣創造了記錄,穿著紅白藍顏色相間的美國隊,開賽29秒就進球得分,閃電攻擊取得領先,下半場加納追回一分,扳成平手,終場前,美國隊的布魯克斯靠著隊友發角球,頭槌破網,搶下領先的第二分,最後美國隊以二比一拿下勝利,順利取得預賽積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