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大恥辱! 慘遭德國7:1屠殺

黃柏齡 報導

  今天凌晨的世界盃足球四強賽,上演了進球最誇張的一場比賽。攻擊防守都不全的地主國巴西隊對上德國隊,德國隊上半場十八分鐘內進了五球,下半場再加兩球,巴西隊在比賽快結束時,終於破蛋踢進一球。最後在滿場鄉親父老面前,以1:7輸給德國。德國隊將在七月十四日爭奪世界盃冠軍,而德國隊背號11號的老將克洛澤,以總進球數16球超越前巴西球星羅那度,成了最新出爐的世界盃進球王。

  比賽第十一分鐘,德國隊開角球,所有人都卡在前面,這球不偏不倚落在沒人防守的13號Müller腳下,起腳攻破球門。第23分鐘,Müller一個腳後跟傳球,背號11號老將Klose起腳,被巴西門將倒地擋下後彈回來,天賜良機再補一腳。這是德國隊的第二球,也是Klose本人在歷屆世界盃比賽總計第十六個進球,刷新了巴西前球星Ronado的紀錄,Klose成了新出爐的世界盃進球王。

  巴西隊的防守漏洞越漏越大,比賽第24分鐘,德國隊進攻,球在右翼,傳中第一個沒起腳,接著背號18號的Kroos這時起腳破門。沒想到一分鐘後,巴西的門又開了,右線傳中線,德國隊6號Khedira接獲18號Kroos傳球再傳回給Kroos,起腳,進。Kroos在短短兩分鐘內就進了兩球,傳球給他的Khedira功不可沒;但巴西隊球迷難過到直接拿了加油筒裝眼淚、擤鼻涕。

  因為已經丟了四球,比賽到了第29分鐘,德國隊6號Khedira中路進攻,先左傳給8號Özil後,Özil妙傳回來,Khedira中線直入,進。上半場結束,德國隊已經五比零領先,下半場69分鐘時,德國右線發起攻勢,16號的Lahm傳中線,球穿越Müller後,9號的 Schürrle起腳,進。替補上場的 Schürrle在下半場為德國連續踢下兩分。這金毛小子讓德國七比零遙遙領先。到了第九十分鐘,眼看比賽就要結束。

  巴西隊Oscar一個對兩個,閃過門將後,進球。巴西隊應該為Oscar這顆破蛋的一球頒給他奧斯卡獎。這時哨聲響起,巴西隊1:7輸得灰頭土臉,追平隊史上輸最多球的羞愧紀錄。在全場五萬多名巴西隊親父老面前,德國坦克殘暴地輾過森巴女郎,進軍2014年世界盃冠軍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