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9:14

莎拉波娃涉禁藥 NIKE中止合作

許哲瑜 編譯

曾奪下五次大滿貫冠軍的,俄羅斯網球名將莎拉波娃,7號在記者會上自爆,沒有通過今年一月的澳網公開賽藥物檢查,遭到「國際網球總會」禁賽,從3月12號生效。這消息震撼體壇,也直接影響莎拉波娃的廣告代言,運動品牌NIKE開出第一槍,決定先暫時終止雙方合作關係。

網壇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在球場上自信專業的形象,深受運動廠商青睞,不過如今卻傳出,贊助莎拉波娃10幾年的NIKE,已經決定要暫時終止合作,莎拉波娃7號,在美國開記者會自爆說,自己因為心律不整,糖尿病等健康狀況,過去10年,一直服用家庭醫師,開的一款心臟病藥物,雖然這藥原本屬於合法,但她卻忽略了,藥品還有另一項別名,已經在今年新增列入禁藥,莎拉波娃因此,遭到「國際網總」禁賽,嚴重打擊她的職業生涯,莎拉波娃4歲開始打球實力堅強,除了生涯拿下5次大滿貫冠軍,也很有生意頭腦,接下不少廣告代言,還創業賣糖果,更在去年榮登富比士,女性運動員收入榜冠軍,但如今莎拉波娃,身陷禁藥風波,長期贊助商又率先落跑,事件恐將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