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11:58

【午間搶先報】索國海盜俘5年 26船員終獲釋

【午間搶先報】索國海盜俘5年 26船員終獲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索國海盜俘5年 26船員終獲釋】

2012年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台資漁船NAHAM3號,包括台籍輪機長沈瑞章在內26人,終於獲釋,目前已經被送到肯亞,將經由大陸廣州,再返回台灣!得來不易的自由,整整花了五年時間,介入談判協助的蔡正元透露,事發當時,就找上包括行政院等政府單位幫忙,但卻因為重重關卡,最後只能私下透過國際友人援救,對此沈瑞章也曾經隔海錄制影片,控訴船東及政府,太不應該。

【出獄又搶包 警埋伏逮狡猾毒蟲】

真的是抓不怕!高雄一名張姓毒犯,先前為了買毒、犯下搶奪案,年初才剛剛出獄,沒想到,毒癮難耐的他、這個月又再度犯案,三天內、連搶兩位民眾的揹包,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他不但以計程車代步、還四處投宿平價旅館,警方日以繼夜、輪班跟監埋伏,趁他搭車外出時,前後包夾、將他逮捕。

【染中耳炎搭機 男子耳膜險破】

台中一名男子,出國時感冒、喉嚨痛,輕忽沒吃藥,等到結束行程、搭飛機返國途中,一下飛機就出現耳鳴、耳塞、耳朵超痛,醫生發現、他感冒引發【急性中耳炎,坐飛機時的艙壓,造成中耳積水、以及耳內壓力 無法排出,耳膜差一點破掉。

【警查獲萬顆毒 少年硬拗自己吃】

新北市土城警方22號晚間,發現6名青少年在超商門前聚集聊天,桌上還擺放一個包包,靠近盤查後,包包裡面竟然裝了近萬顆的三級毒品,一粒眠以及4包安非他命,其中游姓、李姓、張姓、花姓4人坦承持有一粒眠,但來源交代不清,還向警方辯稱自己服用,警方不採信這種說法,懷疑打算分裝販售,將擴大追查上游來源。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