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1:52

【午間搶先報】7類店家後年起 用塑膠袋要自費

【午間搶先報】7類店家後年起 用塑膠袋要自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類店家後年起 用塑膠袋要自費】

限用塑膠袋的政策,將有重大變革!2018年開始,不只超商賣場,包括飲料店,藥妝店,文具店,麵包店等七大業別,將不再提供、免費塑膠袋,民眾需要的話,必須花錢購買,塑膠袋價錢由業者自訂,而違規的業者,最高可以處罰六千元罰款。

【飯店美牛出包 進口商"美福"栽了】

又有飯店美牛被驗出使用超標瘦肉精,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市售進口肉品抽驗結果,台北凱撒大飯店的美國沙朗牛肉被驗出瘦肉精萊克多巴胺超標近一倍,而肉品進口業者也是知名的美福公司,目前業者已下架問題美牛,但已有80公斤被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將依法對美福開罰6萬到2億元

【注脂機打入雪花 黑心牛肉竄市】

很多人愛吃雪花肉,因為口感滑嫩,賣相都不錯。但是什麼都能賣的大陸黑心市場最近出現了一種注脂機,能把牛油脂肪、打入低價牛肉中,就算也看不出來,原本乾澀的肉,口感也能變軟嫩、非常可怕!

【吵架喝酒自焚 全家救父全受傷】

台南市安南區一名吳姓男子跟家人發生爭吵,凌晨喝醉酒後竟然在車庫引火自焚,兒女聽到慘叫衝下樓撲救,火苗還竄出屋外,鄰居發現一邊報警一邊接水幫忙滅火,火勢很快就被撲滅,只是,一家四口,兒子為了救爸爸,手腳也燒傷,女兒跟妻子嗆傷,四個人全被送醫急救,66歲的吳姓男子傷勢嚴重跟兒子傷勢嚴重,兩個人都插管治療還在搶救中!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