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1:56

【午間搶先報】失蹤6天... 苗栗1家5口找到了!

【午間搶先報】失蹤6天... 苗栗1家5口找到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失蹤6天... 苗栗1家5口找到了!】

苗栗有一家五口,生活非常困苦,上星期三開始,孩子沒到學校上課,全家失聯!校方緊急報警協尋,警方鎖定,男童父親的手機位置,出現在台北市內湖一帶,凌晨在超商找到這一家五口,他們當時餓壞了,正在跟路人借錢吃飯。

【許宗力.蔡炯燉 任司法正副院長】

立法院上午針對蔡英文總統提名司法院正副院長許宗力以及蔡炯燉人事案,進行同意權投票。剛剛開票作業結束,許宗力獲得同意票72票,不同意票3票;蔡炯燉獲得同意票83票,不同意票2票。兩個人的同意票皆過半數,確定當選司法院院長及副院長。

【穿"情侶裝"行竊 大愛心成鐵證】

一件愛的情侶裝,竟成了破案關鍵。新竹一名男子騎著女友的機車,在新竹縣亂繞,只要發現有停在路邊的轎車沒有上鎖,就快速道車內偷東西,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小偷穿著一件畫有愛心圖樣的黑色 T 恤,警方循線找到他的女友家,剛好女友正穿著一樣的情侶裝出來應門,警方馬上知道找對方向,順利逮人。

【歷劫歸來! 10獲釋船員飛抵廣州】

船員被綁、歷劫歸來!一艘阿曼籍台灣漁船,5年前,遭到索馬利亞海盜劫持,包括船長和輪機長是台灣人,其他包括大陸、菲律賓、印尼等船員,在索馬利亞過著非人生活,甚至得吃老鼠,船長還因病過世。在前立委蔡正元協調下,26名船員終於獲釋,搭乘聯合國專機,今天清晨抵達大陸廣州,輪機長沈瑞章的妻女,也在機場迎接,相擁而泣!經過身體檢查後,沈瑞章將在周末回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