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18:44

【晚間搶先報】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 李智凱奪金

【晚間搶先報】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 李智凱奪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傘兵秦良丰恢復良好 總統探視打氣】

繼續來關心日前漢光演習預演,秦姓傘兵墜地命危,目前最新的情況是、他撐過最難熬的關卡,身體狀況穩定進步,意識清楚,肢體活動能力穩定,醫院正對他進行自主呼吸訓練,但脫離呼吸器預計還要一段時間,今天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特地到醫院探視。

【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 李智凱奪金】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體育消息、還記得去年台灣體操好手李智凱、在台北世大運靠招牌「湯瑪士迴旋」、替台灣摘下首面鞍馬金牌,現在又為台灣摘下獎牌了、這是今天凌晨在世界盃克羅埃西亞站鞍馬項目,他提高難度0.3、完美完成,以15.333分摘下金牌!

【不必辛苦排隊 北市公幼辦網路抽籤】

北市公立幼兒園正在辦理抽籤,今年首創網路登記,家長不一定要到現場才能登記抽籤。26號已經進行第一階段招生,5歲幼兒錄取率高達99%。不過今天(27號)的第二階段招生,光是4歲的孩子就把名額抽光了,所以3歲的孩子可以說完全沒機會,只好明年再來。適逢假日,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到幼兒園抽籤現場,希望自己家的孩子,也能是那個幸運兒!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