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19:29

洲際盃一戰成名 俄靈貓再測世足戰果

張珮雲 編譯

世足賽剩12天就要開踢,說到世足還記得當年預測相當準確的章魚哥保羅嗎?這回俄羅斯也出了一隻靈貓,他在洲際盃足球聯賽上、神準預測到冠軍隊伍,現在就有球迷,將這屆的世足預測交給他。

還記得世足賽的預測大師章魚哥保羅嗎?2010年它精準地預測到西班牙奪冠;2014年後繼者章魚哥保羅二世,也精準預測德國隊奪冠。今年輪到俄羅斯靈貓阿基里斯當家了。

獸醫們擺上飼料盆、或是小木屋,一旁再擺上國旗,看看阿基里斯想吃哪一盆貓食、或是鑽進哪間小屋子,來預測世足賽捉對廝殺的戰果。

瞧牠藍色的大眼睛,深邃地似乎能看透世間。但原來耳朵聽不到聲音的阿基里斯,視覺和第六感特別靈敏。牠正職是抓博物館裡橫行的老鼠。

但去年國際足總洲際國家盃開賽時,阿基里斯彷彿通靈一般神準地預測到德國隊拿冠軍。

一戰成名後,拜訪阿基里斯的遊客也越來越多,寄望阿基里斯能讓自己在世足賭盤上發一筆小財。

不過這一天,阿基里斯雖然趴在俄羅斯這一側的貓食旁,卻不肯吃一口。讓地主隊俄國的愛國球迷好焦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