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09:49

世足爆冷門! 梅西、C羅提前打包回家

世足爆冷門! 梅西、C羅提前打包回家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頻頻爆冷,這一屆最悲情的球員,應該就是兩大足球天王,阿根廷梅西、葡萄牙一哥C羅,賽程才到一半,兩人在同一天被淘汰,這一次或許是兩人最有機會拿下世界盃冠軍的一次,錯過今年,4年後的卡達世界盃,一個35歲、一個37歲了,還想看到兩位天王批上國家隊戰袍,恐怕機率不高。

阿根廷出局後4個小時,葡萄牙也含淚吞下敗仗,本屆世界盃大爆冷門,最讓球迷揪心的,大概就是當今足壇的明星球員梅西和C羅,居然同一天雙雙和世足賽說掰掰,兩人都在16強止步,31歲阿根廷足球先生梅西沒能帶領阿根廷擊退法國,最終以3比4落敗;33歲的葡萄牙巨星C羅也敵不過烏拉圭攻勢,葡萄牙最後以以2比1失去晉級資格。

算一算,兩位天王都參加過4屆世界盃,不過雖然他們在其他聯賽戰功彪炳,但在世界盃就是吃不開,兩人近四屆世界盃淘汰賽階段,合計14場1270分鐘,都沒踢進一球,絕代雙驕縱橫足壇10年,卻像宿命一樣,始終無緣拿下世界盃冠軍。

輝煌的足球生涯中,就是少了這片拼圖,2022卡達世界盃,能不能看到兩人同框角逐還是未知數,屆時梅西35歲C羅更是37歲高齡,想拿冠軍怕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