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2:59

連線遭女球迷強吻 男記者笑開懷

連線遭女球迷強吻 男記者笑開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世足精采賽事點燃球迷的熱情,南韓一名男記者在俄羅斯街頭連線報導,連續被兩名俄羅斯女球迷狂親臉,親第一下的時候,男記者還故做鎮定,親第二下的時候,男記者自己也忍不住傻笑,看起來挺開心的。不過要是換成男性球迷,亂親女記者,那狀況就完全不同了。

南韓記者在俄羅斯報導世足新聞,當他認真的對著鏡頭說話,先有一名金髮辣妹衝過來,抱著記者親了一下,這時還勉強把場面撐住,沒想道第二位美女又衝過來,又親了一下,這時記者忍不住心花怒放,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啦L南韓記者在街頭連線報導。

有兩位美眉主動獻吻,這段畫面在南韓媒體圈引起話題,有人說好羨慕,但也有人提醒女親男當做艷福,不過男親女就是性騷擾了,不可以再這樣做,巴西女記者反應快,閃過這一吻,還當場給球迷一個機會教育。另一位哥倫比亞女記者不但被強吻還被摸胸,但她選擇繼續完成報導,世足賽大家都很嗨,但可別像這些失控的球迷,讓熱情變成性騷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