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09:26

巴西戰比利時 柯斯塔、馬賽羅將上場

巴西戰比利時 柯斯塔、馬賽羅將上場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俄羅斯

世足賽進入八強賽,率先登場的是法國對烏拉圭、以及巴西對上比利時。各隊傷兵不少。法國認為烏拉圭隊少了卡瓦尼,戰力大減。比利時則感慨,如果對手不是巴西那該有多好。而巴西則打算讓日前受傷的柯斯塔及馬賽羅上場迎戰比利時,顯見巴西更有致勝的把握。

練習時間,巴西內馬爾帶著兒子在場邊踼球,這大概是一級戰將才有的特殊待遇吧。但多少反應出巴西隊的悠閒。相較之下,有八強實力的比利時,在16強之戰對上排名28的日本隊,打的很辛苦。

進入八強後首先遇到巴西,讓比利時有些氣餒。3056,比利時後衛卡帕尼,如果那是個單打獨鬥的比賽,我們沒機會對抗巴西,但這是個集體作戰,聰明的隊伍知道要團隊合作為彼此拼搏,打團體戰的戰法,或許看準了巴西英雄主義當道的弱點。

不過,巴西好整以暇,準備讓傷兵上場,傷到右大腿的柯斯塔缺席墨西哥和塞爾維亞兩場賽事,馬切羅則因背傷未痊癒,一直未上場。如今兩人已在上場練習準備迎戰比利時。至於法國對烏拉圭,則是實力排名第五和第七之爭,有看頭。

烏拉圭在16強賽中擊敗了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卡瓦尼是頭號戰將,但是他在傷了左小腿,導致無法再戰八強,烏拉圭少了卡瓦尼恐怕八強止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